男篮分两批奔珀斯参加中澳对抗赛 易建联明日回京

2013年06月02日09: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杨宝岩) 今天,记者从篮协了解到,国家男篮一行16人将分为两批赶往澳大利亚珀斯参加中澳男篮对抗赛。第一批队员在今天下午1点从天坛公寓北公寓出发,经香港转机赶往珀斯,而另一批队员在明天早上出发,队伍在珀斯会合。易建联[微博]则确定在明天返回北京。

  据了解,因为航班问题,中国男篮队员将分批赶往珀斯,抵达珀斯后,队员们将在6月7号晚上和6月9号下午分别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后,男篮队员将到天津与河南永城,与澳大利亚男篮再战两场。国家男篮主力队员易建联将在明天返回北京,并在训练局进行单独训练,他不会随队到澳大利亚比赛,但他会到天津参加国家队在国内热身赛的首次亮相。

  国家男篮老将王治郅、朱芳雨[微博]和王仕鹏[微博]等都将参加中澳比赛,目前老队员中,只有刘炜[微博]伤势未愈,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能否在中澳首场比赛上亮相成疑。(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