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女篮亚锦赛基本确定将于曼谷举行 具体赛程未公布

2012年11月05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11月5日体育专电据亚篮联官方网站5日消息:第25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基本确定将于2013年在泰国曼谷举行。

  日前,亚篮联秘书长哈高普在泰国篮协主席素拉沙的陪同下对泰国首都曼谷的篮球场馆设施进行了考察。哈高普表示:“泰国篮协的热情和素拉沙主席对于主办女篮亚锦赛的期待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曼谷的场馆设施适合举办这一赛事。我认为我们现在可以开始期待一届精彩的女篮亚锦赛。”

  对于赛程的具体安排,哈高普表示:“目前为时尚早,不过我们将同泰国篮协进行商议,以确定具体的比赛日期,并在未来几周内向大家宣布。”

  此前曼谷曾于1997年和2001年两次承担这一亚洲女篮最高级别赛事。第25届女篮亚锦赛也将是2014年土耳其女篮世锦赛亚洲区选拔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代表亚洲参加世锦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