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回忆受伤:检查时一直在祈祷 那感觉接近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00:03  新浪体育微博
罗斯:伤病让我感觉接近死亡罗斯:伤病让我感觉接近死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德里克-罗斯在对阵费城76人的首场比赛就遭受重创,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这对于年轻的公牛当家来说无疑是一场噩梦。再回首,罗斯说那是他经历过的“最接近死亡的事情。”

  罗斯在接受CSN采访的时候称,在核磁共振检查的时候,他“一直在祈祷”,希望伤病不要太严重,尽管他在受伤倒地的那一瞬间听见了撕裂声。

  “我记得当时的一切,”罗斯说。“我记得自己跳到空中和落到地上那一幕幕,还有那撕裂声。躺在地上那一刹那,我确实的感觉到膝盖韧带已经撕裂。”

  当球队医师确认了撕裂的伤情后,罗斯说。“我不敢相信。这是最接近死亡的事情,是我经历过最接近死亡的事情,就像风和一切都在我身边被剥离。”

  罗斯的意外受伤对于常规赛季取得不错成绩的公牛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除了实力受到影响外,士气的下落更是蔓延整支球队。所以最后的结果是,76人成功黑八淘汰公牛。

  更糟的是这种影响会一直延续到新赛季,当家明星受伤让公牛处于一种停滞状态,他们必须等待领袖回归才能真正扬帆起航。而事实则是,伤病将迫使罗斯缺席新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甚至要等待明年才能重新找回以前那种十分有爆发力的状态。

  “这很难,当然很艰难。不过我会没问题的,”罗斯说。“伤病本有可能更糟的。有很多人或许比我感觉更糟,但我知道自己会好起来。我相信上帝,我的精神头很好,也相信自己,回归之时我会变得更加强壮。”

  (老白)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梦露背后的时装设计师 蜘蛛女红毯搭配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