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所有质疑都是前进动力 以往打球方式不再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1: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德里克-罗斯的前十字韧带撕裂,不仅让公牛在季后赛吃瘪,也让很多球迷伤心。随之而来的,是渐渐多起来的质疑声。据《CSN》消息,但这一切,在罗斯看来,恰好是他东山再起的动力。

  “(化质疑为动力)这就是我现在想最多的事情,也是未来一切的基础。我已经逐渐学会了如何如何更好地利用自己身体,这是我之前没有过的。一切都顺其自然,我可是很有天赋的。”在采访中,罗斯说,“我之前平衡性并不太好,我还记得菜鸟赛季的时候,训练师和其他人问我怎么能在单脚失衡的情况下长时间以那种方式打球,他们很惊讶我是怎么做的。因为我打球的方式并不是很灵活,是以肌肉对抗为主,一直很紧绷的。他们之前没见过,但我一直就是这么打球的,很奇怪吧。”

  不过,罗斯也暗示了可能这种打球的方式不会再有了。“但现在是重新开始,我不会再向后看的。”罗斯说。“我现在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去总结我一路的经验,从比赛中学习,去揣摩希伯杜教练的风格。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地有时间去好好看别人是怎么打球的,去看看季后赛的篮球到底是怎么样的。很艰难,但是会完全不同。我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努力康复,然后越来越强。”

  按照罗斯自己的说法,过去他是一个拥有恐怖爆发力和运动力的球员。现在,他以全新的姿态在学习。没打比赛的这些日子里,他看了很多比赛录像,也对自己身体有了更多了解。他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成长为更棒的球员。“我知道过去一年来我错失了不少比赛,然后有些不喜欢我的人一直在那喋喋不休。”罗斯说,“我认为这会是我进步的动力,想想别人怎么说的吧,他还会回来吗?他还能跑吗?这些都会激励我,所有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了。”

  除了外界的质疑是动力,热火(微博)夺冠对罗斯来说也是刺激。“我希望明年就能轮到我,这就是我的态度。我必须要相信自己,相信球队,然后努力工作。”罗斯说。

  (XWT185)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