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辛那提赛小德两盘完胜 复仇波特罗率先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02:52  新浪体育微博
辛辛那提赛小德两盘完胜复仇波特罗率先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辛辛那提当时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825,28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继奥运会男单铜牌战后再次对阵德尔波特罗,塞尔维亚人在比赛中化解了全部六个破发点,在完成了三次破发后6-3/6-2完胜对手,为奥运会的失利成功复仇。第四次晋级决赛的德约科维奇将和费德勒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在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7-6(4)/6-3战胜同胞瓦林卡。

  在多伦多卫冕罗杰斯杯的德约科维奇转战辛辛那提后,延续着良好的状态,在八强战两盘完胜西里奇之后,得以第四次在这里打进半决赛。而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在横扫穆雷(微博)杀手查迪之后,从而首次跻身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四强。在两人此前六次交手中,塞尔维亚人四胜两负领先,不过最近的两次交手却是德尔波特罗胜出,阿根廷小将在奥运会两盘战胜德约科维奇之后,也拿到了一枚男单铜牌,因此此役对于小德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视频-辛辛那提赛小德复仇波特罗 决赛会师费德勒媒体来源:TennisTV.com  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德约科维奇开局顺利保发,而德尔波特罗则是经历平分的考验才凭借对手的回球出界保下发球局。第三局塞尔维亚人的失误有些增多,不过他关键时刻提升状态,先后化解四个破发点,耗时近11分钟才艰难保住这一局。错失良机的德尔波特罗在第四局也连续出现失误,一上来就连丢三分,但是他连追三分化解危机,不过其中一记鹰眼回放显示出界的击球躲过了线审的判罚,也使得他逃过了被破发,最终阿根廷小将依靠发球直得保发。第六局德尔波特罗的回球挂网再次送出破发点,随后的双误交出了发球局,德约科维奇Ace球保发后5-2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小德也以6-3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比赛,双方在前两局各自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三局德尔波特罗在一个多拍回合中回球挂网再次送出破发点,之后的回球长出底线再次遭到破发,德约科维奇随后顶住对手的反击,依靠一记网前的放短球得手保发取得3-1的领先。第六局德尔波特罗的直线突击进攻得手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自己的两次击球出界错失机会,最终小德依靠对手的回球长出底线保发4-2领先。浪费机会的阿根廷人在第七局再次出现波动,连续的回球失误让他连丢四分交出这一局。来到发球胜赛局的德约科维奇尽管出现了一记双误,但他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在经历平分的考验后,以一记再见Ace球顺利保发6-2锁定胜局,率先晋级最后的决赛。

  (Jeff)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国人为何富不过二代 炒房客在温州完了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范冰冰领衔长发变短发 本季必备it bag
  • 尚品终极超跑警车盘点 私飞:富人出行新贵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