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切尔西小魔兽处子球 10人利物浦两遭点球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23:58  新浪体育微博
英超-切尔西小魔兽处子球10人利物浦两遭点球0-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山楂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客场0比3负于西布罗姆维奇,格拉世界波先拔头筹。利物浦两送点球,阿格尔还被红牌罚下,雷纳一度扑出点球,但奥德姆温吉的点球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卢卡库锁定胜局。利物浦遭遇自1937年以来的首战最惨失利。

  利物浦在双方近23场交锋中仅负2场,其余21场利物浦19胜2平,其中11次做客山楂球场取得10场胜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利物浦10胜2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37场,利物浦63胜38平36负占据上风。杰拉德第250次以队长身份带领红军征战联赛,新帅罗杰斯派上新援博里尼和乔-艾伦首发出场,卡罗尔和伤愈的乔-科尔进入替补席。而前利物浦助教史蒂夫-克拉克将率西布朗首战。视频集锦-小魔兽处子球悍将导弹炮 红军3球惨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3分钟,里奇维尔左路内切同隆格踢墙配合,但最后在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卢卡斯防守失误,隆格右路突破小角度吊射同样高出。利物浦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0分钟,苏亚雷斯连过2人后22码处劲射被福斯特扑出。随后阿格尔禁区前对隆格犯规,里德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卢卡斯挡高出横梁。利物浦连续短传配合,杰拉德禁区前射门被麦考利封堵。

  第16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扣过两人后低射被福斯特没收。1分钟后,格伦-约翰逊禁区左侧回传,博里尼的传射偏出远角。第26分钟,卢卡斯头球摆渡,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侧的低射偏出近角。第28分钟,利物浦解围任意球,奥尔森左路传中,麦考利8码处冲顶高出。利物浦第30分钟错失良机,格伦-约翰逊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苏亚雷斯4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38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被解围,格伦-约翰逊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40分钟,卢卡斯禁区内混战中捅射缺乏力量,福斯特出击摘下皮球。第42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前对奥德姆温吉犯规被罚黄牌,里德任意球射门被挡出。西布朗第43分钟打破僵局,斯科特尔角球头球解围,匈牙利中场格拉胸部停球后25码处凌空抽射左上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补时,苏亚雷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穆鲁姆巴对苏亚雷斯犯规,苏亚雷斯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杰拉德传球,唐宁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56分钟,卢卡斯边路对莫里森犯规被罚黄牌。西布朗第60分钟错失良机,阿格尔禁区内背后推倒隆格被红牌直接罚下,卡拉格替换唐宁出场,但隆格射出的点球缺乏角度,雷纳准确判断沉稳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西布朗第64分钟扩大比分,隆格从斯科特尔背后断球后被绊倒,多德再度判罚极刑,奥德姆温吉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8分钟,福斯特扑救角球脱手,苏亚雷斯近距离射门打高。第68分钟,从切尔西(微博)租借而来的中锋卢卡库替补出场。随后乔-科尔也换下卢卡斯。利物浦第72分钟再逃一劫,卢卡库右路摆脱卡拉格突进斜传,无人防守的莫里森12码处单刀推射偏出右上角。

  第75分钟,福琼对乔-科尔犯规被罚黄牌。西布朗第77分钟锁定胜局,红军解围角球,穆鲁姆巴禁区前射门偏转,里奇维尔禁区左侧传中,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小魔兽”卢卡库近距离头球攻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卡罗尔替换受伤的乔-科尔出场。第79分钟,卢卡库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被斯科特尔挡出近角。莫里森传中,奥尔森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偏出。

  利物浦第80分钟险些破门挽回颜面,博里尼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2分钟,福琼传球,奥德姆温吉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雷纳扑出。第86分钟,杰拉德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封堵。第93分钟,卡罗尔对奥尔森犯规后引发争执,英格兰国脚被黄牌警告。最终罗杰斯入主红军的联赛首战惨败而归。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1-福斯特;2-里德,23-麦考利,6-里奇维尔,3-奥尔森;21-穆鲁姆巴,22-格拉(68',32-福琼),7-莫里森(81',11-布伦特),5-雅克布;9-隆格(68',20-卢卡库),24-奥德姆温吉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34-凯利,37-斯科特尔,5-阿格尔,2-格伦-约翰逊;21-卢卡斯(69',10-乔-科尔)(78',9-卡罗尔),24-乔-艾伦;19-唐宁(60',23-卡拉格),8-杰拉德,29-博里尼;7-苏亚雷斯

  (斯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150人将赴钓鱼岛海域祭拜
  • 体育英超揭幕阿森纳平 支柱投巴萨 利物浦0-3
  • 娱乐警方悬赏20万通缉李宗瑞 恐至少获刑10年
  • 财经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涨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睡姿利弊大对比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十二星座下半年转运珠宝 本季必备itbag
  • 尚品去中式酒店过七夕 七夕情人节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专家称鉴宝节目被砸瓷器有珍品 该不该砸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