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评联盟30强各自弱点 火箭不够深湖人不够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NBA已经停摆多时,球员与球队无法正常接触,这不仅导致球员无法签订合同,而且令球队也一时无法补强。日前,《看台体育》专栏作家杰西-多西列出了30支球队的致命弱点,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波士顿凯尔特人,弱点:缺乏大个子

  除了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还有大个子杰梅因-奥尼尔,奈纳德-科斯蒂奇等人,如果能签约,那么格伦-戴维斯也会留下,但这套阵容还有很多不足——他们不够健康,而且缺乏运动能力也缺乏韧性。

  2.芝加哥公牛,弱点:得分后卫

  基斯-博甘斯是名好球员,他有很好的篮球智商和坚韧的防守,但他并不是一名很好的先发得分后卫,尤其是作为德里克-罗斯的搭档。公牛需要一名能在每个晚上出战25分钟以上的优质攻击后卫,博甘斯的作用则有点像肖恩-巴蒂尔,他更适合在板凳上发挥作用。

  3.达拉斯小牛,弱点:不稳定

  虽然小牛刚刚夺取了总冠军,但他们的阵容并不稳定。泰森-钱德勒和J.J.-巴里亚一直说要走,德肖恩-史蒂文森和卡隆-巴特勒也很难说。上赛季有不错发挥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也没有与小牛续约。对于小牛来说,除了佩贾与巴里亚外,他们需要留住其他四个人。

  4.休斯敦火箭,弱点:阵容深度

  只要火箭签下一名靠谱的中锋,他们就会成为不错的季后赛球队。但问题是火箭现在的搭配并不合理。虽然看起来他们的阵容深度还不错,但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库特尼-李的类型都非常类似,他们需要增加一些肌肉人,增强阵容的多样性。

  5.洛杉矶湖人,弱点:不够强硬

  湖人选择了迈克-布朗作为自己的新主帅,或许布朗能教会湖人众将怎么增强血性。布朗在克里夫兰时期教会了勒布朗-詹姆斯怎么利用身体优势。在湖人,他或许能让保罗-加索尔等人硬起来。

  6.迈阿密热火,弱点:球队枢纽

  马里奥-查尔默斯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他不是一名很好组织者,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中只先发了一次。在通常情况下,热火的枢纽是内线球员,比如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乔尔-安东尼。这极大的浪费了三巨头的效率。

  7.华盛顿奇才,弱点:防守

  从新赛季来看,奇才会拥有非常令人激动的阵容——乔丹-克劳福德、约翰-沃尔、尼克-杨、简-维塞利以及贾维尔-麦基,这简直就是在天上飞的五只鸟!但是,他们的防守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维塞利作为欧洲球员,防守之差可以预见,或许克里斯-辛格尔顿与谢尔文-马克能弥补一些漏洞吧。

  其他球队:1.亚特兰大老鹰:控卫;2.夏洛特山猫:缺乏经验,不够稳定;3.克里夫兰骑士:小前锋;4.丹佛掘金:发展方向;5.底特律活塞:缺乏强度;6.金州勇士:防守;7.印第安纳步行者:领袖;8.洛杉矶快船:小前锋;9.孟菲斯灰熊:兼容性;10.密尔沃基雄鹿:布兰顿-詹宁斯不够稳定;11.明尼苏达森林狼:每个位置都很不确定;12.新泽西篮网:不够强硬;13.新奥尔良黄蜂:得分后卫;14.纽约尼克斯:阵容深度;15.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到底谁是领袖;16.奥兰多魔术:阵容结构;17.费城76人:经验;18.菲尼克斯太阳:防守;19.波特兰开拓者:伤病;20.萨克拉门托国王:球霸;21.圣安东尼奥马刺:老龄化;22.多伦多猛龙:没有头牌;23.犹他爵士:发展方向不明确。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