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权威力挺湖人新赛季夺冠:四大天王都不能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微博)队今年季后赛中早早出局,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建议球队立即着手重建。那么湖人队是否真的如约翰逊所说的应该重建呢?ESPN专家布莱恩-卡梅内兹基表示湖人队仍是总冠军的一个强有力竞争者。

  在湖人队被小牛队横扫后,卡梅内兹基为何还如此乐观呢?美国某著名媒体日前公布了联盟百大球员榜单,科比-布莱恩特排在第5位,保罗-加索尔位列第10。也许有湖人队球迷们会抱怨科比的排名太低,而季后赛低迷的加索尔排位有些高,但他们两人的排位说明了湖人队下赛季仍有重夺总冠军的机会。

  这份榜单集中了联盟中最有天的球员,湖人队阵中也有多人入围。在前38名中,湖人队有多达四人,科比和加索尔外还有拉玛尔-奥多姆(第33位)和安德鲁-拜纳姆(第38位)。拜纳姆的伤病史和没有完全展现出个人潜质,这影响了他的名次,不过专家扎克-洛维也承认,拜纳姆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结束前有更抢眼的表现。湖人队挤入前40名的球员数目是NBA(微博)中最多的,没有两个专家会排出相同的排名,但这几位湖人队球员不会跌出榜单。

  很明显湖人队有出色的内线和天赋去夺冠,还要考虑到他们的全面性和最顶尖四位球员的技术。他们所缺乏的是一个可靠的替补深度,再加上缺少既定的战术组合。一旦结束停摆,他们能够再度引援,那么他们强调的补强之处就应该就是这里。

  考虑到湖人队的总薪金,他们想要通过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来补强并不容易。球队所需要的就是引进一些能够用高效投篮终结对手的球员,再加上科比保持竞争力,他们有望在新赛季结束时再度染指冠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