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预测湖人六改变:科比就是教练 谁该走谁该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被小牛横扫之后,湖人(微博)最震惊的决定恐怕就是换帅了。而且,新换上来的迈克-布朗也算是个非常有争议的教练。那么,抛却这些争议不谈。新赛季开始后,布朗会给湖人带来哪些确定的改变呢?《露天看台》率先大胆做出了预测。

  1、    进攻

  这几乎是毋庸质疑的了,在菲尔-杰克逊和泰克斯-温特时代,湖人一直是高举三角进攻大旗的。如今,整个教练组物是人非,布朗自己也坦承“不会再使用三角进攻”了。当然,布朗也不太可能会像骑士时代那样简单地用明星战术对付一年,毕竟湖人可是有着顶级内线的,而布朗恰好过去在马刺助教过,他清楚怎样发挥大个子的作用。所以,新赛季湖人的进攻战术,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2、    阵容调整

  湖人阵容已经老化,而杰克逊又不太喜欢用新人,这也是德里克-费舍尔苦苦支撑的重要原因。但布朗来了之后,像香农-布朗、德文-伊班克斯、达柳斯-莫里斯这些家伙们应该能得到更多机会了,特别是有一定控球和组织能力的家伙。

  3、    科比-布莱恩特的作用

  湖人当初挑中布朗,正是希望擅长防守的布朗能解决湖人防守端疲软的问题,这也就是说进攻端的布朗会相对较弱一些。而这,正是科比要发挥作用的地方。在新赛季,科比可能会承担一部分主帅的功能,在场上场下给队友们交代清楚进攻战术的设计和执行等问题,因为科比本人经验丰富而且非常聪明。在一定程度上给主帅分忧,这对科比并不是难事。

  4、    防守

  过去在骑士,布朗成功地将球队防守打造成了联盟顶级。来到洛杉矶之后,这点不会有改变的。布朗在防守方面的天赋和热情不会有任何争议,湖人新赛季的防守应该会比上年有明显改善。

  5、    精气神

  这个怎么说呢?因为布朗的骑士时代被普遍认为是不成功的,而湖人的上赛季更被认为是惨败,所以这两者的合作至少能在精神面貌上带来改观。湖人,憋了气要复仇,布朗,同样憋了气要证明自己。新赛季,湖人势如下山虎将不会让人惊讶。

  6、    慢热

  这也是几乎可以被肯定的了,上赛季,湖人一波八连胜开局,这个场景新赛季不会出现的。因为停摆,球队和球员之间的联系被切断,布朗无法和球员们提前互相了解。新赛季,执教风格和杰克逊完全不同的布朗肯定需要一段时间和球员互相熟悉,而代价将直接体现在战绩上。可以预见,湖人新赛季的开局将不会很顺利。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