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亚锦赛失利因失误多 主帅称达到锻炼队员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8: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2日电(记者 杨宝岩)“比赛达到了练兵目的。”女篮主教练孙凤武在赛后表示,这是在日本长崎举行的亚锦赛上,中国女篮输给韩国女篮后,孙凤武的总结。中国女篮在第四节一度领先9分时被韩国女篮逆转拖入加时赛,经过双加时苦战,最终以93比99憾负老冤家韩国女篮,亚锦赛首战告负。中国女篮大赛中对阵韩国女篮四年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

  在得分方面,中国队陈楠得到全队最高分27分12篮板、苗立杰18分4篮板、马增玉17分、许诺13分,韩国队6号崔允儿表现神勇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13号金正恩23分、15号宋正佳20分、10号李延河11分。

  在赛后,队员马增玉总结比赛说:“因为刚开始打亚锦赛,对于亚洲的对手还是不太适应,开场的失误比较多,到后来,尤其在对方防守出现变化后没有及时应对,再次出现了失误的问题,导致比赛进入加时。”教练孙凤武则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东西,篮板球领先了对手16个,但对对手的三分和紧逼后的缩防的战术转换不够快,导致比赛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比赛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对锻炼年轻队员来说,价值还是非常大的。”(完)

  该场比赛的单节比分为:16-16、16-24、15-23、21-21、10-10(加时1)、13-7(加时2)(中国队在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