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大学篮球TWINS美女组合 脸蛋与球技并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周孟璇是球技、脸蛋兼具的篮球正妹周孟璇是球技、脸蛋兼具的篮球正妹
周孟璇和她的双胞胎姐姐周孟璇和她的双胞胎姐姐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近日在台湾大学女篮联赛上成为摄影追逐目标的运动员,莫过于来自台北大学,兼具球技与精致脸蛋的三分球射手“辣妹子”周孟璇。

  周孟璇是台北大学女篮的重要进攻锋线,而他还有个双胞胎姊姊周欣桦,两人在高中就相当有人气,都是蓝球场的吸睛正妹。今年20岁的她就读休闲运动与管理学系,个人爱好是篮球、风浪板,不过兴趣则和时下女孩一样,喜欢逛街购物、游山玩水和看电影。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球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