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总决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08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北京市体育局竞训处、天津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有关行业体协:

  2010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和19日在北京市举行。现将裁判员安排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裁判员要认真按《中国篮球协会竞赛管理办法》和《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工作管理办法》中的规定,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二、技术代表和裁判长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确保裁判员和运动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三、赛前,技术代表和裁判长要组织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本次比赛规程和规则、篮球裁判法,并结合每场比赛及时进行裁判员具体的理论辅导和基本功指导,在每天比赛后还要认真总结,在全部比赛结束,须将书面总结报我中心。

  四、由我中心指定的裁判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裁判员报到日前3天提供该裁判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五、组委会负责外地裁判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组二等座票)等省际交通费用。

  六、裁判员必须穿标准裁判服,在比赛前30分钟做好准备工作。每场比赛结束后,裁判组组长将记录表交肯德基现场负责人。19日比赛结束后,裁判长将MVP球员名单交至仲裁委员会。北京籍裁判员不解决住宿条件,只安排两天午餐;外地裁判员只安排17日和18日食宿。

  七、比赛地点及时间:

  (一) 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18日),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19日);

  (二)时间: 18日08:00-16:30(裁判员于 07:15到达比赛现场);19日13:00-16:30, (裁判员于12:15到达比赛现场)

  八、裁判员报到地点、时间及联系人。

  外地裁判请于17日晚饭前到北京天坛饭店报到(国家体育总局对面)。裁判员联系人:王枫(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电话:13911998262。

  九、仲裁委员及裁判员名单

  仲裁委员:许闽峰(篮球中心),陈梦熊、赵铁宝、王丽英(女)(北京),赵莉(女、肯德基)

  裁判长:马立军(学生体协)

  副裁判长:宋占军(北京)

  裁判员:武金萍(女)、赵然(天津),吉庆(河北),张书娜(女、化工体协),王辰宇(石油体协),韩栩、高军、兰燕军、张磊、丁学龙、赵柏林、段晓鹏、王佳鑫、李宗烈、赵伟、牛哲、宇文紫薇(女)、刘哲、刘森、张超、(北京)

  十、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whm227@sina.com

  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