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女篮WCBA三连胜 河南女科比出走实力打折扣

  羊城晚报讯 WCBA昨晚进行了第三轮角逐,回到主场的广东嘉宏女篮以90比71大胜上赛季亚军河南队,取得三连胜。

  河南队是上届WCBA亚军,“女科比”纪妍妍和高中锋玛特拉一里一外是她们夺亚的最大功臣,但本赛季纪妍妍回到黑龙江,河南队实力大打折扣。

  昨天上半场结束时,广东女篮已领先10分,末节又打了个28比18,最终赢了19分,迎来三连胜。

  魏伟20分,卡什15分12篮板,张冬霞13分,黄红10分9个篮板。河南队中, 玛特拉独木难支,32分14个篮板未能换来一场胜利。全场广东队篮板多达58个,比河南队的26个超出一倍多。             (周方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