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仕鹏给力广东队开门红 朱芳雨第四次获MVP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4:0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2月11日,广东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97:86战胜浙江队。比赛开始前,广东队进行了上赛季总冠军颁奖仪式,并为队员颁发总冠军钻戒,朱芳雨获得总决赛MVP金靴,这也是他第四次获此殊荣。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派出了杜锋 、朱芳雨和王仕鹏三位老将首发,并在半场结束时以49:35领先浙江队。尽管广东队大比分领先,但是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后,浙江队在第三节开始显示出了他们的进攻能力,在丁锦辉和詹姆斯的带领下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进入最后一节,与詹姆斯的单打独斗相比,广东队的全队配合更有效,用一波7:0的小高潮将胜利留下,最终广东队以97:86获得胜利,取得赛季开门红。全场比赛广东队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而浙江队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9个篮板。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