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加快重建恐弃定海神针 小斯有望再迎黄金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04:28  新浪体育
小斯、纳什尼克斯再聚首?小斯、纳什尼克斯再聚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保罗-科罗透露,虽然太阳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不止一次公开强调,史蒂夫-纳什是球队的非卖品。但现实的情况却表明,太阳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寻求交易这位球队的定海神针,从而彻底加快重建的步伐。

  “史蒂夫不会被交易,我可以告诉你们。如果有球队想要得到他,我会和他一起过去,可以吗?”虽然金特里公开向记者说过这样的话,但这仍然无法阻止球队想要出售纳什的想法。

  纳什自2004赛季加盟太阳以来,已经逐渐成为凤凰城的标志。但随着今夏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转投尼克斯,纳什也失去了球队中最好的一个帮手。而新赛季太阳3胜4负的开局,显然也和上赛季闯入西部决赛的那支球队大相径庭。况且更为重要的是,纳什已经36岁了,进入职业生涯尾声的他,显然不希望把最后几年的光阴,留给一支毫无作为的球队。也许就是现在,纳什的离去对双方都会是不错的结果,一方面,纳什可以继续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太阳也可以用后起之秀来加快球队的重建脚步。

  纵观太阳如今的阵容,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戈兰-德拉季奇的崛起让球队不用再指望纳什一人。虽然目前斯洛文尼亚小伙儿还无法达到纳什的高度,但从以往的比赛中,德拉季奇已经证明,自己是球队坚实的未来,并且能够承担先发的重任。

  那么如果球队真的决定交易纳什,这位全明星控卫的下家会是哪里呢?有消息表明,纳什很有可能转投纽约继续和小斯组成黄金搭档。虽然在休赛期,尼克斯招来了雷蒙德-费尔顿补强后场,但纳什和费尔顿两人并非不能共存,纳什和小斯的默契配合有目共睹,而费尔顿上场时,德安东尼教练很有可能传递给球员的,是加快进攻节奏的信号。

  不过纳什的合同还剩下2年2200万美元,这将很有可能成为这名36岁老将转投他队的障碍。由此来看,纳什的交易并不会在短期完成,而太阳此时放出消息,很可能是想放长线钓大鱼。但无论如何,纳什不再是太阳的非卖品,而凤凰城也很有可能随着纳什的离去再经历一次大地震。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