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急寻替补中锋为何故 姚明伤病反复是最糟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火箭的新赛季仅仅打了两场。不过在两场比赛中,由于背靠背的原因,姚明仅仅登场了一场比赛。而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夏季以500万美元签来的老将布拉德-米勒也仅仅上了2分57秒。

  这样的尴尬直接导致了火箭在内线的直接崩溃。在姚明能够上场的时候,火箭的内线能够和强大的湖人分庭抗礼。而在第二场比赛中,火箭的内线竟然在勇士队面前输了一个落花流水。根据联盟方面传出来的消息,火箭已经有了新的动作,火箭正在和自由球员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商谈合同,并很有可能签下这名力量型的内线大个子。

  按理来说,姚明的伤势正在康复,而替补席上有着布拉德-米勒和查克-海耶斯,火箭新赛季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没有必要去补充人员了。但是现如今急冲冲的传出了这样的消息,无疑能够让我们透过这个传言看到一些火箭内部存在的问题。而主要可能存在于火箭内部的问题,主要有三点。

  第一种可能,就是姚明的伤病又有反复。这种情况当然是我们不想看见的。不过从过去的几天看来,如果姚明的伤病情况不理想,那么,火箭官方和休斯顿前方一定会有着最新的消息。而且,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不让姚明登场,本来就是火箭高层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达成的共识。从姚明第一场和湖人的比赛看来,姚明的伤病似乎并没有对他的竞技状态造成太大的影响,因此,姚明的伤病反复,这种可能性实在不是太大。而到了下一场比赛,相信我们就可以得到答案,姚明肯定还会出现在火箭的首发阵容中。

  第二种可能,则是老米勒的状态不佳,或者和球队的内部关系不和。按照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米勒的关系来说,米勒和火箭教练组不和的可能性并不存在。而且米勒也很清楚,他在火箭就是担任姚明的备胎,对他来说,应该不会由于这些原因和教练班子不和。至于状态上的问题,在第一场火箭和湖人的比赛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出,老米勒虽然年纪大了,但是状态和手感依然在,尤其是在高位的策应,更是能够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因此,这种可能性,也不是非常大。

  而第三种可能性,则是老米勒的身体状况出现了一些问题。就现在的种种迹象看来,这种可能性的问题最大。在第二场比赛姚明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米勒仅仅上了2分57秒,这种情况着实让人感到意外。而在第二场比赛之后,火箭又急急忙忙的开始寻找替补中锋的人选,并在这么快的时间里就以一个不低的价格准备和丹皮尔签约。这种可能性,是几率最大的。看来,老米勒的身体情况确实不容乐观,500万换来2分57秒,对于火箭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因此,火箭只能选择签下一名新的替补中锋。

  不管怎么样,相信在明天的比赛开始之后,我们就能够找到一个真正的答案。当然,我们所有的球迷都希望,第一种可能永远不要发生。只有姚明健健康康的打球,才能够保证火箭在这个赛季中有着一个出色的结局。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