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战热火前先折大将 白巧克力摸裁判胳膊停赛1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官方宣布,对奥兰多魔术替补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处以停赛一场的处罚,白巧克力将无缘魔术与热火的大战。上场对奇才的比赛,威廉姆斯由于不满判罚被裁判连续两次技术犯规罚出场,但随后他还有不理智举动,追着裁判的理论,不慎碰到了裁判的胳膊,因此招致停赛一场的处罚。

  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了NBA本赛季第一个停赛决定,威廉姆斯也成为“负容忍”尺度的第一个牺牲者。

  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非常失望发生这种事,但这就是发生了,我们得接受现实。”

  威廉姆斯在昨天魔术对奇才的比赛中被罚出场。当时比赛还剩58秒,威廉姆斯被吹进攻犯规,然后他抱怨裁判,结果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尽管有几名魔术队友阻拦,可白巧克力还是不依不饶的追着裁判理论。结果停赛一场的罚单从天而降,威廉姆斯的缺阵将让魔术一号位上捉襟见肘。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