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贴身护法一数据暴涨11倍 磐石也能长出锋利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在中国赛广州站的交锋中,休斯敦火箭以95比85再胜新泽西篮网,以2胜0负的战绩结束了中国之旅。由于自己孩子出生,原先火箭的首发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临时请假回国,这也给了查克-海耶斯在这两场比赛中重回首发大前的机会。

  开场不久,海耶斯就秀了一下自己传球的能力。刚落高位,海耶斯就突然反手一记击地传球,漂亮地传给了切入内线的巴蒂尔,只可惜巴蒂尔的上篮被及时补位的洛佩斯封盖。

  传球不成,海耶斯干脆自己来了,第一节他竟然在内线造成对手3次犯规,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他6罚4中,通过罚球得到4分。精彩一幕出现在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7分25秒时,布鲁克斯快速推进,将球传给了及时跟进的海耶斯,后者在身体失去重心的前提下依然强行上篮命中,球场顿时一片沸腾!第一节结束后,海耶斯上场9分2秒,投篮2投1中,罚球6罚4中,贡献6分3板,都是全队当节最高,可谓是“攻防俱佳”。

  第三节,海耶斯再度跟进快攻,正要双手暴扣,被跟上的洛佩斯犯规,失去重心的海耶斯重重摔向底线,可怜篮下的摄像师,被壮硕的海耶斯砸了个正着。海耶斯的罚球依然稳定,再度两罚全中。

  虽然海耶斯在第三节还没结束时就右眼受伤离场治疗,没有再上场,但他还是在20分5秒的上场时间内获得了8次罚球机会。也许对于凯文-马丁这样的球员来说,8次罚球机会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海耶斯可是一个职业生涯场均获得0.7次罚球机会的球员,今晚他获得的罚球次数已经超过了自己职业生涯场均的11倍。

  新赛季常规赛,海耶斯将重新回到板凳上,不过,攻击力明显加强的他依然能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