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或留下辛格尔顿奥博托 阿联竞争者又增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体育国度》综合报道,在一年短约留下约什-霍华德后,华盛顿奇才或将考虑留下詹姆斯奇才或留下辛格尔顿奥博托阿联竞争者又增两人? -辛格尔顿和法布里希奥-奥博托。他们都能打大前锋位置,如果均留在球队,意味着易建联新赛季的竞争者又多了两位劲敌。

  来自《华盛顿邮报》的篮球专家迈克尔-李透露内幕消息:“奇才希望能够继续补强内线,所以仍然在考虑留住辛格尔顿或者奥博托中一人,不过奇才内部希望能够将更多机会留给年轻人。”在此前签下17号秀凯文-塞拉芬,在得到这位法国天才内线后,奇才高层似乎更希望留住一位内线老将,以增强前场替补厚度。

  在续约霍华德后,奇才目前拥有12名球员,纵观目前的名单,奇才各个位置上都算丰富,最多是在后卫和小前锋位置还需要补强。所以锋线摇摆人辛格尔顿就成为了可以考虑的人选之一,来自bulletsforever.com的专家卢克认为奇才可以让他来填补一定的上场时间,但大前锋大部分的时间仍然会属于易建联或者特雷沃-布克,专家认定奇才更需要补充的是后卫:

  “前场球员中——大前锋有安德雷-布莱切、阿联、塞拉芬以及布克,中锋位置有贾维尔-麦基以及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所以内线趋于满员,不管是辛格尔顿还是奥博托都无法得到太多的时间。反而是后场显得有些薄弱,假如任何一个后卫受伤,那么只剩下3个后卫——后卫线轮换明显不足。”

  专家卢克指出,奇才下一步应该是先签约二轮秀哈马蒂-恩迪亚耶,这位身高2米13的高中锋只需要47万美元左右的年薪,他作为第三中锋和内线最后轮换更显得划算。这样的情况下,奇才距离NBA规定的球员名额上限还剩下2人,而奇才可能会刻意留空一个球员名额直至2010-11赛季交易截止日,所以奇才可能再签约一名球员,目标大概就是后卫线。

  专家卢克认为,奇才可能会等到9月6日捡漏,因为那时如果其他队没有签约自己的二轮新秀,这些人将变成自由球员,其中的后卫球员将成为奇才的目标。另外,被雷霆放弃的凯尔-维弗尔以及被雄鹿放弃的乔-亚历山大也会是奇才的理想人选。两人都是2008年新秀,都曾有不错的表现。维弗尔身高1米98,是一个高大的双能卫,防守能力突出。亚历山大则是一个运动能力绝佳的锋卫摇摆人。总之,奇才不会为第13、14人花费太多金钱,并会为未来交易留足空间。

  辛格尔顿是在此前奇才、小牛以及快船的三方交易中来到华盛顿,在他效力奇才的32场比赛中场均拿到6.1分6.9板。辛格尔顿是一个运动达人,近年来逐渐成长为一个篮板高手,甚至被华盛顿当地球迷誉为篮板效率王。而奥博托是去年奇才签约的自由球员,为奇才出场58次其中20次首发。表现一般的他给人最深的印象便是犯规,650分钟的上场时间中总共获得121次犯规。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辛格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