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首发控卫重伤缺席赛季初 韦斯特仍难逃被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据Yahoo!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报道,森林狼主力控卫琼尼-弗林将因伤缺席3至4个月,这将使他很可能无缘下赛季开始阶段。

  斯皮尔斯称弗林将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进行一个手术,来解决一直困扰他的臀部问题。作为一个一年级生,弗林甚至没有参加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按照目前的情况,弗林需要休养3至4个月才能复出。而新赛季训练营开启时间距今只有2个月多一点,弗林很难赶上。

  森林狼今天刚刚与骑士完成一笔交易,将雷蒙-塞申斯和莱恩-霍林斯送到克里夫兰,换回德隆特-韦斯特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然而即使弗林不能打赛季初,森林狼仍准备裁掉韦斯特,特尔费尔回归后的情况暂不明朗。

  在里奇-卢比奥暂时不能加入球队的情况下,森林狼将用新签入的卢克-里德诺作为首发控卫。

  弗林是2009年的首轮6号秀,上赛季他为森林狼出战81场,全部为首发,场均时间为28.9分钟,得到13.5分、2.4个篮板、4.4次助攻和1次抢断,但场均失误也高达2.9次。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林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