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森林狼完成四人交易 太后门主角告别克里夫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29  新浪体育
骑士森林狼完成四人交易太后门主角告别克里夫兰

继詹姆斯之后,韦斯特也告别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森林狼队与骑士队今天完成了一笔涉及四名球员和一个选秀权的交易。森林狼送出雷蒙-塞申斯和莱恩-霍林斯,从骑士得到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和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另外森林狼还将搭上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给骑士。

  这笔交易是骑士在失去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做出的首个重要交易。皇帝投奔热火之后,骑士已经不可避免地开始重建,此前他们还曾向火箭的受限制自由球员凯尔-洛瑞报价4年2400万美元,但火箭队最终匹配出价留住了洛瑞。

  而德隆特-韦斯特这位争议人物终于还是离开了克里夫兰。上个赛季初,韦斯特曾身背三支上膛的枪支骑摩托车在街上逛,最终被警察拘捕,事后查出韦斯特有一定程度的精神疾病。在季后赛期间,骑士遭到凯尔特人淘汰后,美国媒体又曝出韦斯特与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罗利亚有染,这一事件被冠以“友妈门”或“太后门”之称。甚至有媒体认为是这件事影响了詹姆斯骑士森林狼完成四人交易太后门主角告别克里夫兰 的比赛情绪,并导致骑士队被淘汰。

  塞申斯和霍林斯都是上赛季初森林狼队签下的自由球员,当时球队将他们视为重建的一部分,但两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塞申斯没能在明尼苏达重现单场24次助攻的辉煌。这个休赛期,森林狼签入了卢克-里德诺和达科-米里西奇,使得塞申斯和霍林斯成为多余的球员。

  另据Yahoo体育专家马克-斯皮尔斯透露,森林狼将在完成交易后马上裁掉韦斯特,时间大概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而森林狼送给骑士的选秀权也已经确定,是2013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