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一句话引发无数猜测 抒发此感难道暗示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自由球员正式签约日到来后,火箭球员凯尔-洛瑞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更新流言:“走了,结束了(Gone)!”从而引发火箭论坛当地球迷大幅猜想,难道这句话背后的意思,预示的则是他将离开球队的事实?

  今年夏天,洛里转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若其他球队开出报价合同,火箭有权选择跟进,并无条件留下洛里。此前,印第安纳媒体已经爆料,扬言步行者已经盯上了洛里,正准备将其引进,并让他出任球队先发。而能够打上主力,恰是洛瑞一直以来的愿望。

  因此,在这个节骨眼上,洛瑞却发出这样简短的感慨,实在是让休城球迷心有不安。很快,洛瑞的这句流言便在休城论坛引起热议。有名为sbyang的球迷就表示:“这句话就意味着他要离开火箭了。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尽管担心固然存在,但在火箭球迷看来,他们大部分还坚信球队能够留下洛瑞。有位叫做“smoothie”的球迷就打趣道:“DM(莫雷简称)很快也会更新自己的微博‘匹配了(matched)”。毕竟,在留下洛瑞的问题上,主要取决的还是火箭的态度,如果他们愿意这么做,完全不可能出现意外。当然,其中不排除一种可能性,为了交易,火箭不得不忍痛割爱?

  若是那样,难道洛瑞未卜先知了自己的前途?显然,休城球迷不愿这么想,他们也不相信这是事实。大部分球迷都觉得,这句感慨,不过是送给小斯等自由球员的临别赠言。还有球迷推测,这不过是洛瑞将要离开微博事业的预兆。更有搞笑的球迷如justtxyank所言:“这不过意味着他看到一场棒球比赛中出现了一次本垒打。”

  但大约在7小时前,洛瑞一边期待詹姆斯洛瑞一句话引发无数猜测抒发此感难道暗示将离队 的最后结局,一边还在微博中留言:“我现在还有自己的事要处理!保持安静。”这句话无疑暗示了,洛瑞确实还在盘算自己的前途。

  当得知詹姆斯加盟热火后,洛瑞又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他似乎觉得这样一个收尾略显戏剧化,便留言道:“热火将获得82场全国直播的机会。笑死我了。”同时,洛瑞还对克利夫兰表以深刻的同情:“该死的克利夫兰……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