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无望火箭执行B计划 姚替补明确只差加盟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波什选择了韦德,失望的不仅仅是詹姆斯波什无望火箭执行B计划姚替补明确只差加盟方案 ,还有远在休斯顿的火箭队球迷。波什是火箭队今年夏天最重要的引援目标 ,而今,这个目标随着消息的尘埃落定而最终与火箭队无缘。

  波什没有了,火箭队下一步该怎么办,这也成为火箭球迷论坛上讨论的热点话题。根据福克斯体育驻休斯顿当地电视台26频道的最新报道,火箭队已经迅速进行了调整,改为执行B方案计划。

  在一周之前,莫雷谈及波什如果没有选择火箭队,球队会有什么备选方案时,莫雷的回答是:“当你谈及交易的时候,我们的首选还是相同的,我们还是期望能够寻找到一个真正顶级的球员来和姚明搭档。”

  火箭队手中拥有足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来达成一名顶级球星交易的筹码,阿里扎、乔丹-希尔、巴蒂尔这些都被莫雷暗示过可以拿来进行有关波什的交易。但现在的问题是,不仅仅波什的去向尘埃落定,其余的顶级大牌自由球员的去向也大多尘埃落定,这样火箭队已经没有什么机会来完成莫雷之前的首选目标,为姚明寻找一个顶级球星级别的新搭档。

  火箭队目前的首选就是和斯科拉以及洛瑞达成续约协议,即在无法引入大牌球星的情况下,确保球队的现有资源不流失。尤其是斯科拉,这是火箭队一定要留下的球员。当然,两人还存在先签后换的可能。

  除了要留下斯科拉和洛瑞,火箭队的另一个方向,就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中等档次的,可以担任姚明替补的选手,例如布拉德-米勒。老米勒是火箭队一直以来关注的球员,在上周,球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还和米勒在芝加哥共进了晚餐。在本周三,米勒的经纪人巴特勒斯坦还表示,“莫雷和我每一天都在为米勒加盟火箭队的事宜进行商讨,我们已经谈论过了多种加盟方案。”看起来,莫雷也对于波什前往热火早有准备。其实火箭队上下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吃惊,布鲁克斯就说:“听到这个结果,我没有什么好吃惊的。和韦德这样的球员球员搭档,看起来这对于波什而言非常适合。我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吃惊,但我认为我们在这个夏天最重要的收获还是姚明的归来,有了姚明,这足以让我们开心。”

  波什不能来到休斯顿,这也让乔丹-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未来一年会有更多的机会发挥。希尔承认,在波什决定去向之前,自己也曾经担心过成为交易筹码被交易去多伦多。但现在,这样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相反, 因为姚明在未来的这个赛季还是会有出场时间限制,希尔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准备迎接挑战,“我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能够在球场上做出一点贡献,能够尽可能的帮助球队。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证明我的能力,我希望球队能够对于我有信心,无论对于我有什么要求,我都会尽全力去做。”(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