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东赴尼克斯投奔恩师 德安东尼:我们沟通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6: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鲁平

  就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詹姆斯小斯东赴尼克斯投奔恩师德安东尼:我们沟通很好 ,像皇帝一样频频接见迈阿密、纽约、新泽西、芝加哥等地的来访团,声称自己还没有考虑好时,另一位重量级自由球员小斯塔德迈尔,其去向却迅速明朗化。美国权威媒体称,本周末,最晚下周初小斯就会和纽约尼克斯队签约,他投奔的人就是前恩师德安东尼。

  之前许多媒体猜测小斯去向时,并没有将尼克斯当成首选。毕竟他和太阳有着较好的谈判,尽管上赛季有多起有关小斯的交易流言传出,但双方在季后赛良好的合作,打消了这种猜测。

  与尼克斯队迅速接近,最大的原因就是纽约人开出的合同条件远比太阳好。经和太阳多次商谈,虽然凤凰城人开出了非常高的合同条件,但他们的条件很苛刻。而尼克斯队的条件却是一份5年1亿美元的顶薪,且全部金额都有保障。

  近两年,小斯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只要他的身体倍儿棒,他就是禁区无敌者。伤病偏偏和他过不去,虽然他的膝盖和眼部伤好得差不多了,但一日遭蛇咬十年怕井绳,见尼克斯开出的是可以避开伤病的大合同,小斯和他的经纪人几乎第一时间就向纽约人送上了甜甜的笑脸。

  有权威消息称,虽然双方还在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但这些已经不足以成为他们分开的理由了。

  对于失去小斯,太阳似乎早有准备,他们几乎在一天之内就签下了钱宁·弗莱和哈基姆·瓦里克,前者的合同是5年3000万美元,后者是4年1800万美元。签下这两位内线大将,小斯离去后,太阳不至于无人可用。

  太阳昨天公开宣布,他们主动放弃小斯的“拉里·伯德条款”,这就断了小斯和太阳队先签后换的路,意味着他必须到别的球队谋生了。

  小斯转会纽约的事虽然还没有最后定论,但尼克斯主帅的话似乎给出了答案,“对于斯塔德迈尔,我想说的就是优秀。”德安东尼说,“这点没人怀疑,我们之前有过很好的沟通,现在我们之间似乎不存在障碍了。”

  据称,德安东尼在小斯的签约上将发挥关键作用。德安东尼执掌太阳时期,小斯大放异彩,在他的“跑轰战术”下,小斯场均得分从13分,猛涨到了20多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