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队追逐让韦德纠结 下周闪电侠决定新赛季落脚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与芝加哥公牛队、迈阿密热火队等球队进行过会面后,德维恩-韦德表示他将在下周决定自己的未来,新合同里他考虑的并不只有未来几年打球的地方,他还会考虑其他东西。

  “我要做出一个决定,我需要用周末来好好考虑一下,”韦德在芝加哥市中心的酒店接受了芝加哥NBC5频道的采访,“希望在下周初的某个时间,我将会做出决定。”

  韦德是芝加哥人,他是今年夏天最受瞩目的自由球员之一,另外两位03年的新秀同样是焦点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去向也受人关注。

  这一周韦德已经与公牛队进行了两次会面,他还与纽约尼克斯队、新泽西网队进行过联系,同时还有老东家热火队。这些球队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额签下两位顶尖自由球员,而热火队在留下韦德的同时还有机会签下另外两位明星球员。

  “我认为这一周我所见到的球队都有很好的组织,”韦德说道,在2006年他曾带领热火队夺取NBA总冠军,“他们都能给我的生命带来其他一些东西,并不只有篮球而已。我很清楚如果自己和其他人,身边能有好的搭档,我们将会变得更好。对我来说,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几十年的情况,而不只是未来10年。”

  为家乡球队出战的想法一直让韦德很纠葛,“闪电侠”说他很喜欢芝加哥,并且在与公牛队的会面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公牛队目前拥有联盟最出色的年轻一代控卫德里克-罗斯,他们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如果他们能够在夏天签下一位或者两位顶尖自由球员的话,他们有实力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

  不过在与公牛队会面时,韦德提到了一个他所在意的事情,这就是五月底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他曾说过的,他质疑公牛队对其明星球员的忠诚度。

  “我认为公牛队现在会明白这些,因为这是在会面开始时我所提到的第一个事情,”韦德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就此做出表述,他们听清楚了,并且明白我所说的。一切已经结束,我们会继续向前看。对于双方进行的会面,大家都感到很兴奋,事实上,我和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也是如此。”

  稍作停顿,韦德继续说:“就像我所说的,我在这里与不少球队进行了会面。当然,这四支球队都非常希望能与我签约,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因此要想确定并不容易,我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