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马刺盯上爵士外线大将 马修斯年薪有望翻十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中孟菲斯灰熊队前锋鲁迪-盖伊或许是薪酬上涨最多的球员,他此前的年薪仅仅只有328万,如今却窜升至1400万,但比较上涨倍数,那么盖伊或许就要自叹不如了,据Fanhouse报道,上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韦斯利-马修斯有望得到一份年薪是过去10倍的合同,以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为首的多支劲旅都向他表示出了兴趣。

  马修斯显然已经走出了去年选秀夜落榜的阴影,尽管他上赛季的年薪区区只有45万,但马修斯的出众表现注定他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中彻底翻身。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马修斯很可能将得到一份全额或接近全额的中产特赦合同,这将使他的收入超越2009年的状元布雷克-格里芬。

  作为爵士队的先发得分后卫,马修斯场均贡献9.4分,而在10场季后赛中,他更是场均拿下13.2分。消息称保罗湖人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密尔沃基雄鹿队都已经开始联系马修斯的经纪人,不过湖人队和雄鹿队很难给出令马修斯满意的条件,前者刚与控卫斯蒂芬-布雷克签下一纸4年价值1600万的合同,后者则答应与约翰-萨尔蒙斯续约,因此留给马修斯的钱并不算多。“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状况。”马修斯的经纪人兰斯-扬说:“卡尔-兰德里此前也经历过,但这样的状况的确很少见。”

  曾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兰德里是在2007年第二轮被挑走,当时他那的也是一份年薪42万的底薪合同,但凭借着出众的表现,他在第二年便得到了300万年薪,这大约翻了整整7倍,而假如马修斯能够签下一份超过320万年薪的合同,那么他将超越兰德里的上升幅度,“假如他能够得到这样的合同,那简直跟做梦一样。”马修斯的父亲说:“我认为他值3百万到5百万的年薪,看看C.J-迈尔斯,他的年薪已经达到300万,而凯尔-科沃尔更是达到了536万一年,所以马修斯完全值他们的价,当然,他对于爵士队的忠诚度是毋庸置疑的,是这支球队给了他机会,但他想得到应有的回报也是天经地义的事。”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修斯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