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下诺天王后小牛全力续约海伍德 年薪预计近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小牛刚刚与德克-诺维茨基完成续约之后,他们又有了新的计划。据球队主席唐尼-尼尔森透露,球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续约内线中锋布兰登-海伍德。

  尼尔森并没有向记者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海伍德的薪水可能会达到每年800万-1000万美元之间,他上赛季的薪水是600万美元。

  尽管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大牌繁多,但真正的五号位球员并没有多少,小牛现在希望赶快敲定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海伍德,否则他们还要付出其他代价去通过交易得到五号位球员。

  “我们的计划并不是什么秘密。”尼尔森向记者表示,“我们的头号目标就是续约诺维茨基,下一个目标就是签下海伍德,我们想继续保持住小牛现有的阵容结构。”

  30岁的海伍德现在已经拥有了9年的NBA经验了,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7分6.4个篮板,尽管这样的数据算不上抢眼,他的出众的身材和篮板能力却得到了主教练卡莱尔的赞赏。在自由市场签约开始启动之前,卡莱尔还会和海伍德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谈判。

  上赛季,海伍德在奇才队打了半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到了小牛,他整个赛季场均得到9.1分9.3个篮板,如果不是在小牛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他的场均数据绝对可以达到两双。小牛已经向海伍德做出了承诺,他下赛季一定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

  “我们现在已经在和球队商讨合同了,但是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我们最终的选择是什么。”海伍德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表示。米勒认为,海伍德现在绝对是自由市场中的顶级中锋,而且他也是联盟中现在排在前十位的中锋。

  据米勒透露,海伍德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在南加利福尼亚会见迈阿密热火。

  有消息源透露,现在的确有不少球队都对海伍德产生了兴趣,这其中也包括很多东部球队。目前可预知的有:克利夫兰骑士、多伦多猛龙、纽约尼克斯、底特律活塞和犹他爵士,芝加哥公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在报道当中。不过在这些球队当中,只有芝加哥公牛和迈阿密热火的薪金空间能够满足海伍德的要求。

  由于海伍德是拥有伯德条款的自由球员,小牛目前在签约上占据着更大的优势。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海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