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正式成为骑士主帅 他成吸引詹姆斯留守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9:08  新浪体育
斯科特正式成为骑士主帅他成吸引詹姆斯留守筹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速贷中心宣布,拜伦-斯科特正式成为骑士主教练。

  “拜伦是高水平成功和深度经验的完美结合,不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都是联盟的巨额财产。他是一个领袖,证明了自己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能取得胜利,我们相信斯科特教练会给我们带来积极影响,”格兰特说,“我们非常兴奋斯科特能从这里开始,他的经验和领袖气质能成为我们达到终极目标的关键因素。”

  不管勒布朗-詹姆斯是否留在骑士,斯科特决定重新执掌教鞭。在詹姆斯斯科特正式成为骑士主帅他成吸引詹姆斯留守筹码 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后,斯科特接受了骑士主帅的工作。骑士希望把昔日最佳教练请来后能劝服小皇帝留下来争夺总冠军。

  斯科特之前曾经执教过新泽西篮网和新奥尔良黄蜂, 暂时还无法知道詹姆斯是否能在他手下打球。但是做了电视分析员之后,49岁的他觉得现在是回来做自己最爱的工作的时候了。

  “我想感谢克里斯-格兰特和丹-吉尔伯特以及整个管理层给了我这个伟大的机会。 在与丹和克里斯见面的时候,我告诉他们,他们有一个稳定的球队和家庭,这些都让我印象深刻,”骑士新主帅斯科特说,“我们讨论得越深入,我对情况感觉越好。这是个伟大的工作,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团队,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员。每件事情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非常合适。我迫不及待想要和这些年一直很成功的骑士一起继续成功。”

  之前布莱恩-肖似乎是骑士的最爱,但是峰回路转,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周三与斯科特重启交谈。

  斯科特的梦想是成为湖人主教练,但是菲尔-杰克逊决定再留一年,这让他的梦想破灭并且决定执教骑士。他的到来会让骑士增加续约詹姆斯的机会。

  詹姆斯说自己想为做过职业球员的教练打球,斯科特曾经打了14个赛季,在湖人效力11年,并且赢了3个总冠军。做为主教练,斯科特带领缺少天才的篮网进入总决赛,在西部他带领黄蜂进入过西部决赛,并且和克里斯-保罗关系很好——保罗也是詹姆斯的密友。

  肖开始是最有竞争力的候选人,但是后来一些事情让骑士转向斯科特,及时地让骑士能给詹姆斯留下深刻印象。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