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不会因伤缺席决战 保证湖人会干掉绿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稿费
拜纳姆不会因伤缺席决战保证湖人会干掉绿军夺冠

安德鲁-拜纳姆保证湖人会夺得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安德鲁-拜纳姆一直带着右膝半月板撕裂的伤势坚持征战季后赛,明天的总决赛第七场将是他和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表示绝对不会因伤缺席。

  “毫无疑问,我一定会出战的,”拜纳姆说道。“我的膝盖很疼,我需要接受手术,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拜纳姆仅上阵16分钟,不过湖人依然以89-67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决赛拖入了第七场。

  今天一早,凯尔特人方面传来消息,肯德里克-帕金斯由于右膝内侧副韧带、后十字韧带撕裂,将铁定缺席总决赛第七场,这让拜纳姆的出场变得更具意义。

  拜纳姆表示,他的右膝非常疼,而且很僵硬,在总决赛第七场开始之前,他会进行理疗,不过不会再次进行积水抽出。

  “我不觉得自己需要再次抽出积水,”拜纳姆说道“我之前已经做了两次,不过效果非常一般。因此,我会继续忍着疼痛出场的。”

  整个季后赛,拜纳姆场均贡献9.2分、7.1个篮板,不过在过去的4场总决赛里,他场均仅得3.0分、3.0个篮板。不过,拜纳姆依然有信心帮助湖人完成卫冕。

  “我很有信心,我们赢得过一次冠军,如果这次能够卫冕,那感觉一定会更加甜蜜,”拜纳姆说道。“我一直带着伤病,帮助球队走到了这里。现在,我们必须取胜!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有动力,我们必须出场,然后把对手干掉!”

  “我保证我们会赢得胜利!”拜纳姆说道。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