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老板吸引力排行榜 湖人居首篮网火箭均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  自由球员决定去向时,往往有很多重要的考虑因素。其中就包括队友、教练两大关键点,但除此之外,老板是谁,往往也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因为比起另两点,老板一般不会轻易换人,而他的决策力和胆略性,却直接影响到你能否接近冠军梦想。

  而在史上最宏大自由市场开启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也评出一份各队老板吸引力排行榜。为这份名单提供观点支持的,则包括球队的工作人员、经纪人、内部人士等多个群体。入选此榜单前十位的分别是:

  1.杰里-巴斯(湖人)

  湖人老板是一个精明的商人,却对自己的球员很忠诚,善于打感情牌。或许很少人能认同巴斯的场外生活方式,这把岁数竟还不忘围着女人圈转,但这丝毫不能减弱他对球员的吸引力。他有着非凡打造冠军球队的技巧,而湖人能和“魔术师”约翰逊合作那么久,也可以看出球队在处理和大牌球员关系时的态度。

  2.马克-库班(小牛)

  过去十年,库班的“大喇叭”和对篮球的执着疯狂已深入人心,为此,他不惜亏本经营,入不敷出。在引进自由球员的道路上,库班有一个原则:“不要因为省钱从而浪费一个赛季……任何一位自由球员做出选择,都想要赢球,他们都不愿到那些达不到计划就会大肆清扫薪水空间的球队效力。”库班的努力也赢得了很多球员的尊敬,至今,只要在小牛打过球的球员,都和他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3.米海尔-普罗霍洛夫(篮网)

  现在整个NBA都要开始学着认识这位篮网新老板。不过,许多下意识印象反射已在球员中生成:他富甲一方,几乎可以获得想要的一切;他身高达到2米06,对篮球有着极度的痴迷,在生意场上的能力更是毋庸置疑。不缺装点自己的修饰物,不断有年轻女人围绕其左右,操着一副浓重的外国口音,有NBA内部人士预测,他给球员的感觉,很可能就像詹姆斯ESPN评老板吸引力排行榜湖人居首篮网火箭均前六 -邦德。

  4.米基-阿里森(热火)

  5.维克-格罗斯贝克(凯尔特人)

  6.莱斯利-亚历山大(火箭)

  火箭老板虽然不常抛头露面,但丝毫不能降低他本身的吸引力。许多确定的事情,客观上也在提升这支球队的魅力值:比如他们有非常出色的前台数据统计,比如他们也已搬进崭新的体育馆。作为一名很有商业头脑的老板,亚历山大给了休斯顿最好的财富——由姚明带来的中国观众。火箭背后有着全世界最庞大的市场,你要知道,火箭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观众人数就可能超过在美国境内举行的超级碗比赛。如果你想在NBA捞钱,那么,没有比和亚历山大合作更方便的事了。

  7.杰里-莱因斯多夫(公牛)

  8.保罗-阿伦(开拓者)

  9.泰德-莱昂西斯(奇才)

  10.丹-吉尔伯特(骑士)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