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新浪微博上挑战姚明 预言西区决赛湖人vs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2:32  新浪体育
阿泰新浪微博上挑战姚明预言西区决赛湖人vs火箭

罗恩-阿泰斯特新浪微博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加冕2009-10赛季NBA总冠军,在庆祝夺冠的大游行中,罗恩-阿泰斯特无疑是最活跃的一个。不过,仅仅一次游行显然无法让阿泰斯特释放心中的喜悦,今天他又突发奇想,“纠缠”起了老熟人姚明。事实上,阿泰斯特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新赛季要和姚明决战西区之巅。点击进入罗恩-阿泰斯特新浪微博>>>>

  作为联盟中的一大活宝,从身材到长相再到思维都十分粗犷的阿泰斯特显然不是一个成熟的人,他的思维总是和一般人不一样,比如他的偶像是年轻球员都不怎么感冒的歌手席琳-狄翁,再比如他居然在总决赛期间抽空创作了一支单曲,名字叫《冠军》……

  当然,作为著名NBA球星、非著名音乐人,阿泰斯特的个人生活也是很潮的,虽然自己的偶像属于传统歌手,但是不断更新的微博说明他并不排斥流行的东西。当湖人夺冠庆典告一段落后,阿泰就抽空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他这样写道:“I think next year Yao Ming will meet lakers in conference finals(我认为,下赛季姚明会和湖人在西区决赛相遇)。”

  虽然只是短短一句话,但是阿泰斯特的心思却很明了,他写这条微博有两层含义:其一,是为了回应姚明前些天在Twitter上对湖人发出的祝福;其二,阿泰是个很直爽的人,他依然将姚明当做他的好兄弟、好哥们。

  几天前,当湖人夺冠时,姚明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昨晚观看了第七场比赛。不可思议的系列赛。我为阿泰斯特一年来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希望明年轮到我们休斯敦了。”显然,阿泰是看到了姚明的话,作为回应,他也就表示“湖人会和姚明在西区决赛会师”,虽然没说明谁会胜出,但是以阿泰的性格,他肯定认为结果是不言自明的。

  当然,能说出这样的话,也证明阿泰斯特依然对姚明抱有好感,虽然上赛季选择去湖人追求总冠军,但看起来阿泰斯特依然十分记挂姚明,因为从目前的实力来看,湖人冲击西区决赛未必有难度,但对于火箭来说,西区决赛可并不是很容易达到的目标。阿泰斯特能如此高看火箭一眼,只能说明他十分希望姚明能率队打出好成绩,而在姚明大伤初愈的时候说出这种话,阿泰斯特无疑摆明了力挺兄弟。

  当然,西区决赛虽然不是简单的目标,但是如果火箭能维持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特沃尔-阿里扎,凯文-马丁等人的状态水准,同时姚明能找回受伤前的状态,那么火箭的新赛季依然是值得期待的——不仅值得球迷期待,也同样值得阿泰斯特期待。

罗恩-阿泰斯特&姚明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