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垒球世锦赛中国不敌奥运季军 两连败暂居小组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第12届垒球世锦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北京奥运会季军澳大利亚队。结果,中国队发挥不佳,在首局和第七局各丢一分,以0比2不敌对手,继上一轮输给卫冕冠军美国队后,遭遇两连败。

  上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了第四名。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先是以12比0大胜博兹瓦纳队,随后以0比1憾负美国队,此役与亚洲劲旅澳大利亚队狭路相逢,在北京奥运会中,中国队曾以1比3输给过对手,在三大赛的交手记录也是处于下风,因此应放下包袱力拼对手。

  首局比赛,两队打得异常激烈,中国队尽管占据了一垒和二垒,但是三垒出局,无奈没能得分。最后时刻,澳大利亚队抓住中国队的失误得到一分,以1比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两队防守十分顽强,场上一度陷入僵持之中,没有出现本垒打、双杀的漂亮战术,前四局结束后,澳大利亚队凭借首局的一分以1比0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换上第三投手李琪。接下来的两局中,李琪发挥出色,稳定了局面,凭借变幻多端的战术令澳大利亚队鲜有进攻机会。但中国队的进攻却没有起色,没能扳回比分。战至第七局,中国队防守出现漏洞,被澳大利亚队抓住机会再得一分,并且将这个结果保持到最后。最终中国队以0比2不敌北京奥运会季军,遭遇两连败。

  目前的积分榜上,1胜2负的中国队暂时排在B组第四位,卫冕冠军美国队三战全胜高居榜首,捷克队2胜1负紧随其后。A组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日本队以不败战绩排名首位,加拿大和古巴分列二、三位。按照赛程,明天中国队将迎战第四个对手新西兰队。(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