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垒浪费机会小负美国 领队:年轻选手出现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4:00  华奥星空

  6月23日,第12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包括中国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这次比赛。中国队此次目标是挺进八强,争取冲击决赛。

  中国队24日分别对阵博茨瓦纳和美国队,首场对博茨瓦纳只打了4局,以12:0战胜博茨瓦纳。在与上届世界垒球锦标赛冠军美国的队的比赛中,经过7局鏖战,以0:1小负对手。

  据国家队领队王彤介绍,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王兰和李琪发挥稳定,未给对手多少得分机会。在第四局中国队曾有2、3垒有人,1人出局的较好机会,可惜未能把握好时机。美国队在第7局上半局利用我队3垒防守失误,占上一垒,在3垒有人,2人出局的情况下,击出安打得一分。

  王彤说:“全场比赛老队员发挥稳定,但年轻队员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出现一些失误。多名队员出现三击不中打的现象,未能把握战胜美国队机会。明天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队员们信心十足,要力争战胜对手”。

  中国队所在的B组有美国、澳大利亚、委内瑞拉、新西兰、多米尼加、博茨瓦纳和捷克。中国队此次目标是挺进八强,冲击决赛。 (保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