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探花签瞄准“穷人”波什 阿联主力地位仍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篮网探花签瞄准“穷人”波什阿联主力地位仍稳固
(费沃斯运动能力极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结果揭晓,华盛顿奇才获得状元签、费城76人榜眼、新泽西篮网仅获得探花签位。

  篮网本季战绩是联盟最差的12胜70负,他们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因此也是乐透球队中最高的25%。这已经是NBA乐透抽签连续6年战绩最差的球队未能如愿获得状元签,不过比去年的国王稍好一些,篮网拿到了探花。新老板米海尔-普罗霍洛夫今日亲临抽签大会督阵,可惜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据权威选秀网站NBAdraft预测,篮网应该会用榜眼签挑选来自乔治亚理工大学的德里克-费沃斯。费沃斯身高6尺9寸、体重246磅,司职大前锋。09-10赛季场均12.4分8.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61.1%。

  费沃斯的模板是克里斯-波什,被球迷们称作“蛇男”的费沃斯有着让所有人惊掉大牙的运动力,冲击力和爆发力足以让其统治篮框。虽然2米06的身高不让人满意,却有着比同龄人好得多的弹跳和力量,2米10的臂展也让他在篮下依旧保持优势。场均12.1分8.5板2.2次盖帽,不多的出手次数换来了高效的得分表现,赛季前半段的表现让人失望,却在最后阶段用爆发式表现证明了自己的潜力,锦标赛中用18分9板5帽的表现淘汰北卡一战成名。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选秀之前曾经表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和新秀都有不错的内线人选,我们队内线需要补强,会挑一些不错的大个子。”

  如果篮网挑选费沃斯,倒不至于影响易建联的主力位置,因为篮网内线最缺的是篮板和防守,而费沃斯亦是攻强于守的球员。而且费沃斯的对抗能力也不算强,跳投准星和射程更是和阿联没法比,低位进攻技术和步法也还比较生涩。总而言之,费沃斯短期内只能扮演一个板凳冲击者的角色,不过他良好的协防和封盖意识、以及极为出色的运动能力,不管与布鲁克-洛佩斯还是易建联配对都能互补。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