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媒体曝2010中国赛安排 姚明VS易建联再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22:30  新浪体育
休城媒体曝2010中国赛安排姚明VS易建联再掀高潮
姚明VS易建联将再次掀起篮球风暴

  新浪体育讯 姚明因伤缺席整个2009-10赛季使得中国的球迷期待他身披休斯顿火箭队战袍重返赛场的心情到达了顶点,而NBA也自然希望尽可能地给期待已久的球迷一些弥补和回报。北京时间2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报道,继姚明在2004年率领火箭队首次来中国进行季前赛,这位中国体育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可能将在今年夏天再度回到自己的祖国打季前赛,而对手则可能是同样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易建联和他所在的新泽西网队。

  费根表示,根据联盟内部消息称2010年的NBA中国赛将分别安排在北京和广州进行,不过NBA主席大卫-斯特恩表示这一切还只是计划,他并没有做好正式宣布的准备,“我现在还不能宣布此事,因为我们仍旧在商讨中并提出各种各样有趣的方案。”斯特恩说。

  火箭队在2004年首次登陆中国的上海和北京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进行了2场季前赛,这也是NBA球队首次将季前赛搬到中国进行,因此在当地掀起的热潮可想而知。不过随着最近几年NBA球员的访华频率增加以及不少曾经在NBA中效力过的球员纷纷加入中国的职业联赛,球迷们对于NBA球员的追捧也更趋于理性,相信只有足够大牌的球员才会让他们为之疯狂,而姚明和易建联的德比大战则在NBA看来是进一步推动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强心剂。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