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姚明不是下一个沃顿 他下赛季场均可打2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前火箭冠军队球员、FOX火箭评论员麦特-布拉德接受了休斯顿610电台的采访,他认为目前还在恢复期的姚明不是下一个比尔-沃顿,因为如今的医疗和康复手段远非20年前可比。姚明下赛季复出,场均至少可以打20分钟。

  正因为姚明登陆NBA八年来,屡次受伤,本赛季更是彻底伤停,让很多人担心姚明的未来。有一些球迷认为,姚明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沃顿,后者是1974年的NBA状元,司职中锋,天赋出众,可是因为不断的伤病,职业生涯支离破碎,很多时间都在养病,最终因伤退役。

  布拉德认为,姚明并不是下一个沃顿,“那是20年前的事情了,如今的医疗手段已经先进很多,康复水平也突飞猛进。你可以看看9年前的骑士大Z,他做了和姚明一样的手术,结果彻底恢复了,打得也很好。如今,姚明的手术是在9年后,条件只会比大Z好,绝对不会比他差。”

  布拉德指出,姚明下个赛季回来后,至少每场打个20分钟没问题,“他能够应付这个时间,我觉得一点都没问题。他会慢慢恢复自己的高水平。”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