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史新秀全明星:SF3两胜 姚明助小斯挫败三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达拉斯全明星新秀赛开打,两队拼的火花四射,最终一年级技高一筹,拿到8年来首胜。可惜新秀阵中,火箭球迷关心的蔡斯-巴丁格并不在阵中。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火箭在新秀赛历史上,都有哪些球员出战过新秀赛。

  1994年首届新秀全明星赛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标靶中心开打,萨姆-卡塞尔代表火箭出场拿下7分5助攻。

  1995、1996年没人;1997年克利夫兰全明星赛上,射手马特-马隆尼代表火箭登场亮相,不过本届比赛的风头全被科比-布莱恩特和阿伦-艾弗森抢走。

  1998年,火箭在24位选中的罗德里克-罗杰斯参加了纽约全明星赛,4分8助攻5抢断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罗杰斯之后的NBA生涯却不顺利,在草草打了5年后,就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

  从2000年开始,新秀全明星赛正式调整为1年级vs2年级的比赛模式。史蒂夫-弗朗西斯和埃尔顿-布兰德双星闪耀,帮助菜鸟们拿下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到今天为止,菜鸟们也只拿到过两场胜利。

  2001年,弗朗西斯成长为二年级,二年级也轻松打败了菜鸟拿到冠军。2002年、2003年火箭无人入选。2003年,姚明代表二年级参加了洛杉矶全明星赛,不过那届的焦点显然是狂刷36分11篮板的阿玛雷-斯塔达迈尔和少壮三侠领军的菜鸟队。

  2005年火箭无人入选,2006年卢瑟-海德代表火箭亮相,拿下18分表现不俗。2007年海德又作为二年级球员参加了新秀赛,轻松取胜。2008年路易斯-斯科拉代表火箭出战,不过阿根廷人只拿到4分,小骑士丹尼尔-吉布森投中11个三分球,拿到33分并且捧走MVP奖杯。

  2009年,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代表二年级参加了菲尼克斯全明星,不过在凯文-杜兰特的46分面前,小布和斯科拉并不怎么出彩。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