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全明星回顾:25届首次无人 姚明7进仰望1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科比-布莱恩特和阿伦-艾弗森的替代者揭晓,休斯顿火箭终于无奈的宣布,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赛,休城没有球员参加。而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统计,这是休斯顿25届全明星以来首次没有人入选。

  对于火箭来说,没人入选最后的全明星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布鲁克斯的状态时好时坏,再加上火箭的战绩并不如人意。

  传奇中锋奥拉朱旺是目前火箭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从1985年开始直到1997年,他参加了12次全明星之旅(1991年缺席),并且其中有8次作为先发球员登场。有意思的是,奥拉朱旺缺席的1991年全明星赛中,火箭球星肯尼-史密斯参加了扣篮大赛。

  另一位传奇球星桑普森则参加了1984-1987年的四次全明星,其中有三次他与奥拉朱旺同时亮相。

  弗朗西斯从2002年到2004年参加了三届全明星,并且在2000年参加了扣篮大赛,最终不敌卡特。中国球员姚明则一共7次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而且七次都是先发球员。其中两次是与弗朗西斯一起,三次与麦蒂。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