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首期夏季训练营开拔 阿泰斯特携手扣篮王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火箭队的队员们正处在清闲的度假期,但休斯顿的篮球脉搏并没有停止跳动,近日火箭队举办了2009年首期火箭夏季技巧训练营,有超过70名男孩和女孩参加了这次训练营。

  这次首期暑期训练营中,参加者可以享受为期一周的篮球特训,并且会打很多场比赛,来提高他们的篮球水平。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将接受一些特殊教育,教他们如何成为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以及如何更好的进行团队协作。

  当然参加这次训练营并非只能打球这么简单,还能见到一些自己的偶像。罗恩-阿泰斯特将会亮相,跟孩子们在场上场下进行交流,没准还能跟孩子们打上一场比赛。另外,詹姆斯火箭首期夏季训练营开拔阿泰斯特携手扣篮王亮相 -怀特也将参加这次训练营,他的超级扣篮肯定能激起孩子们的兴趣。不过遗憾的是,孩子们没法跟火箭两大当家姚明和麦蒂近距离交流,姚明还在中国,而麦蒂刚从芝加哥飞去夏洛特。

  错过首期训练营的孩子们还有机会,火箭计划7月20-24日开办第二期训练营。同时,每名参与者还能获得一张火箭季前赛主场球票,以及一个训练营大礼包,包括T恤等纪念品。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