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岩松:送湖人登顶火箭无遗憾

  事隔多年之后,无论科比还是老禅师,都到了想再夺冠军的疯狂境地,这样的湖人是可怕的。

  湖人在魔术的主场用4∶1结束了总决赛,这让隔岸观火的看客们颇感无趣。本想多打几场,给平淡的生活添点乐子,但魔术不争气,连姚明都预测4∶2,看中的就是魔术这一个主场,可魔术放弃不玩啦,这谁也没招!

  不爽的看客心里恨得痒痒的——还不如让火箭进总决赛呢!话是这么说,也有道理,可惜体育场上的冠亚军,除去实力,还靠运气。常规赛时,姚明和火箭可没让魔术占到便宜,但人家走的路子对,最后才撞上湖人;而火箭有把子气力,但不幸的是,更早地撞在杀气腾腾的湖人身上。事隔多年之后,无论科比还是老禅师,都到了想再夺冠军的疯狂境地,这样的湖人是可怕的。然而即使这样,湖人打火箭也是难分高下,直到最后一场才分胜负,姚明还因伤不在场上。所以,回头看,火箭还真不错!惋惜者,其实不妨失一次忆,就当总决赛就是湖人与火箭的那几场吧!

  无趣的总决赛过去了,想想未来都觉有趣得多。失去姚明的火箭和湖人杀得难解难分,那新赛季把内部问题解决好的火箭,难道不更有战斗力?话是这么说,但迈蒂的“病”怎么个治法?下一个赛季站到姚明身边的会是谁?会像加索尔那样强悍并任劳任怨吗?

  除去火箭抓紧解决自己的问题,湖人未来的状态如何也很有趣。一种可能是:这如同当初公牛王朝一样,仅仅是开始的一年,那么这对其它球队来说,是个坏消息;另一种可能是,科比与禅师们,在时隔多年后又圆了冠军梦,于是动力没了,心散了,没什么战斗力了,那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机会;然而更大的问题是:既不是前者,也不是后者,又该怎么办?

  看样子,也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强这一条路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