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签约行动取决于阿泰 追特科格鲁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5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发自美国 08-09赛季的NBA终于落下了大幕,漫长的休赛期向我们走来。除了洛杉矶湖人,联盟的其他29支球队的总经理都想在球员市场上抢到几条大鱼,在下赛季向紫金军发起冲击,那么火箭队又有什么动作呢?近日,记者联系到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就一次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记者:特科格鲁在昨天宣布跳出合同了,你认为火箭有机会追到特科格鲁吗?

  费根:我很疑惑特科格鲁是否只会接受一个中产,但这就是火箭能够提供给他的全部了。莫雷当然会和特科格鲁的经纪人商谈合同的事情,但是事情的最终结局很难说。就像当初莫雷追逐拉沙德·刘易斯,最后一无所获一样。特科格鲁不会跳出明年730万美元的合同,而去签一份年薪更少的合约。

  记者:本赛季终于结束了,莫雷将会在休赛期做些什么?

  费根:所有的签约都将取决于阿泰斯特的续约情况。只有等谈妥和阿泰的合同后,莫雷才知道剩下多少薪金空间。

  记者:麦迪的近况如何?

  费根:进行了前阶段的恢复训练后,麦迪在这周开始了放松调整。不过他将在六月底或七月初重新回到芝加哥,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

  记者:火箭是否还可能留下麦迪?

  费根:如果麦迪证明他还能继续打球,那么他的交易价值就会上升,莫雷会根据情况作出评估。

  [巨献:火箭今夏引援全攻略][十大总决赛MVP:火箭传奇力压科比]

  [雅里奇娇妻内衣写真遭曝光(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