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列赛7次加时创造NBA历史 惨烈对决堪称前无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美联社报道,公牛主场128-127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第七场决战!

  这场比赛双方又打了三个加时,这已经是系列赛双方第四次需要加时决胜,两支球队前6场比赛一共已经打了7个加时,这创造了前无古人的NBA纪录。要知道在NBA历史上,还从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整个季后赛中打过7个加时!而凯尔特人和公牛仅仅用了一个系列,就创造了新的纪录!

  “这个系列对于球迷来说是最享受的,不管是对凯尔特人球迷还是公牛球迷来说,”最后时刻抢断一条龙扣篮打三分得手的乔金-诺阿赛后说,“我们球员也是乐在其中,在季后赛这样的大舞台,在一个如此喧嚣的环境,能成为比赛的一份子感觉真是美妙,这是一个将会被所有人长久谈论的系列赛。”

  虽然雷-阿伦轰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51分,但是约翰-萨尔蒙斯同样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5分,德里克-罗斯28分8个篮板7次助攻,并且在第三个加时最后时刻盖掉拉简-隆多的翻身跳投!

  “简直太疯狂了,这样的比赛你怎么能不爱?!”罗斯赛后说道。

  阿伦的51分(球队历史第二),是1973年约翰-哈福利切克(54分、球队纪录保持者)之后凯尔特人球员的季后赛得分最高纪录,隆多19次助攻则追平了鲍勃-库西保持的球队纪录。

  “感觉有些喜忧参半,”阿伦说,“比赛结束纪录什么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们输了球,所以得多少分都没有用,都还是苦闷。”

  两队本周日将重返波士顿展开第七场较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