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里奇被摔怒打隆多 绿衫军公牛连续4场爆冲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9:56  新浪体育
辛里奇被摔怒打隆多绿衫军公牛连续4场爆冲突(图)

辛里奇-隆多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公牛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公牛主场三加时128-127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平!比赛中隆多和辛里奇发生了冲突,这已经是两队连续第4场出现这样的风波。

  第一节还有28秒结束,公牛34-25领先9分。马布里右侧底角的三分球不中,罗斯抢到后场篮板球。此时隆多和辛里奇爆发冲突。两人在抢篮板卡位时胳臂缠到一起,谁也甩不开谁却都不肯松手,于是像陀螺一样打转。毕竟隆多身体素质更好,手上加力一甩,辛里奇被横着摔了出去,身体直接撞在了场边的广告牌上。

  辛里奇在联盟已经混了6年,球风一贯斯文,但此时却像一头被激怒的野兽。他蹦着冲过去,狠狠地推了隆多一把。隆多待要还击,距离最近的裁判已经赶过来将两人隔开。两个组织后卫还算头脑冷静,一个当了几年公牛队长,另一个能指挥得动三巨头,深知斗殴后果严重,于是也就此罢手。最后辛里奇被吹了技术犯规,而隆多则吃到恶意犯规。

  凯尔特人-公牛这个系列赛打得异常惨烈,6场比赛有4场胜负分差在3分以内。两个队的球员也积累不小的压力,球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从第三场比赛开始,两队每一次交锋都会惹出动粗的风波,所以今天再次打出手也不足为奇。

  凯尔特人和公牛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绿衫军17次拿下总冠军,公牛则在上世纪90年代6次戴上总冠军戒指。但因为两支王朝球队的巅峰期是错开的,所以相互之间并没有太多恩怨。人们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1986年季后赛第一轮,迈克尔-乔丹在波士顿的主场砍下63分,让拉里-伯德感叹:“今晚上帝穿上了23号球衣。”不过本赛季这轮殴斗频频,加时如同儿戏的系列赛打到这个地步,两支球队算是结下不小的梁子。

  以下是本轮系列赛的冲突回放:

  第3场 公牛86-107不敌凯尔特人  公牛的托马斯扣篮时遭严重犯规,准备找对手理论却被队友拉住。而比赛进入第四节公牛大比分落后,马布里突破遭到辛里奇犯规,这是一个比较大的犯规动作,独狼和辛里奇发生争执。隆多及时拉住马布里,避免了双方冲突的升级。

  第4场 公牛121-118凯尔特人  公牛的白米勒抢断了“大宝贝”戴维斯的传球,准备扣篮时被戴维斯一巴掌拍在脸上。恼羞成怒的米勒一肘击中了大宝贝的脑袋。裁判吹了2级恶意犯规驱逐米勒,但看了慢镜头回放后改判为技术犯规。

  第5场 凯尔特人106-104公牛  辛里奇上篮遭到两人关门防守,摔了一个人仰马翻。不过更惹眼的是隆多和米勒的冲突。白米勒这次成为受害者,在一次争抢中嘴唇被隆多打中见血,后来还缝了针。隆多被吹技犯,但公牛的教练德尔-尼格罗却认为这是个不折不扣的恶意犯规。不过裁判和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都认为这不是恶意犯规,隆多的犯规是对球不对人。

  第6场 公牛128-127凯尔特人  辛里奇和隆多在抢篮板时纠缠在一起,辛里奇被摔出场外后大怒,冲回场内推搡隆多。好在裁判很快地隔开两人,及时制止了冲突。辛里奇被吹了技术犯规,隆多则吃到恶意犯规。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