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当全明星卡特就当名观众 目标常规赛打出新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卡特和哈里斯率领着新泽西网队114比70击败了比卢普斯所在的丹佛掘金队,哈里斯和比卢普斯都即将参加下周的全明星赛,而作为以往全明星赛上的常客,这一次卡特却落选了。

  尽管身为2003年扣篮大赛的冠军,但是本赛季全明星票选卡特最终得票只在东部排到第三位,无缘首发,在最终的替补名单中,卡特也是名落孙山。“我现在对于全明星不再狂热。如果我得到机会当然好,如果没有得到机会也没事,我并不热衷于此。如果我被选中,我就会去参加比赛,没被选中我就当一名观众。”卡特表示。

  这位网队主力一度也离今年的全明星很近,由于首次入选全明星的贾马尔·尼尔森因伤赛季报销,卡特入选全明星再次有了希望。但是最终,联盟决定由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代替前者入选全明星。在与掘金的比赛结束后,卡特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位年过30的老将对此没有怨言:“你必须尊重联盟的选择。我的目标就是要从全明星周末之后,打出新水平。”

  本场比赛是比卢普斯伤愈复出的第二战,9分3次助攻的数据对于一名将赴菲尼克斯参加全明星大赛的球员来说显然不及格,而他的对手、将以东部全明星替补球员身份出现在全明星大赛上的哈里斯则拿下了28分和5次助攻。

  “没有任何借口。”比卢普斯将这句话一直重复了三边。“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恭喜他们。有时候你就是没有办法完成投篮,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还会再交手的。”这位今年的全明星后卫现在脑子里想的是3月16日主场如何复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