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NCAA双子星虎落平阳 篮网铁金刚送魔兽大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新泽西篮网(24胜27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37胜12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篮网: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海耶斯,哈里斯;魔术:霍华德,刘易斯,特克格鲁,迈克尔-皮特鲁斯,安东尼-约翰逊

  第二节开始。NCAA招牌球员CDR跳投命中,今天卡特缺阵,他是否能把握住这个机会证明自己?雷迪克踩着三分线投进一球予以回应,这两位大学时代的王者如今境遇相似,当年的风光也只能从记忆中找寻。

  哈塞尔上篮,但贝蒂整个身体都扑上来,在哈塞尔和篮筐面前横亘着一座大山。球不进,但布恩早已等待这个机会,在魔术众人的眼皮底下,布恩如众星捧月,跳起手一托把球补进篮筐,还造成特克格鲁犯规打成2+1。

  哈里斯,洛佩斯全部披挂上阵。虽然现在只是第二节前半段,但篮网已落后15分,如果继续被扩大分差,那么半场过后也许就是垃圾时间了。但哈里斯上场就出现传球失误,被李断球成功,所幸对手进攻犯规,吓出弗兰克一一身冷汗。这个李不是尼克斯的大卫李,而是今年的新秀,曾在几天前同快船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21分。

  安德森上场不久,在特克格鲁身上吃到犯规,这已经是第三次犯规了,但篮网无人可用,依然把安德森放在场上。哈里斯对特克格鲁恶意犯规,送给对手两分。镜头给到了卡特,半人半神此刻西服笔挺坐在场边,一脸无奈的神情。也许他上场的话,篮网不会像现在这样毫无还手之力罢。

  哈里斯罚球不中,威廉姆斯抢到前场篮板,不管三七二一直接入樽成功。不过篮网的士气并未提高多少,霍华德罕见的两罚全中,让分差继续维持在14分。霍华德成为篮网无解的噩梦,洛佩斯在魔兽身上吃到第三次犯规下场。随后威廉姆斯也只能用犯规阻止魔兽的进攻。魔兽越打越高兴,背身拿球后转身一晃,直接三步上篮投进一记小勾手。

  眼看魔兽肆虐,音速小子哈里斯看得焦躁无比。新科全明星自然有功夫,突破后闪开防守,勾手投进,这个球和霍华德刚才的进球如出一辙。魔兽想再次生吃篮网内线,不料被一个铁血金刚扇了一记大帽,布恩!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最后一分钟,哈里斯连续投进三分球,但卢两罚全中,让魔术59-45结束上半场。哈里斯得到14投7中得到18分,霍华德14分,半场就有9次罚球,篮网三人身披三次犯规。

  (笨宠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