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周记:触底反弹三场连胜 专家建议阿联换小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至8日,新泽西篮网进入常规赛第15周。这周他们意外地止跌回升,打出三场全胜的漂亮战绩,其中44分灭掉丹佛掘金更是令人荡气回肠。易建联则继续因伤未能出战。

  2月4日:理查德-杰弗森率密尔沃基雄鹿造访老东家,结果以85-99败下阵来。对手主将迈克尔-里德和安德鲁-博格特都重伤缺阵。篮网文斯-卡特攻下15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三双。布鲁克-洛佩斯趁对方内线空虚进账22分12个篮板,德文-哈里斯和莱恩-安德森也各有19分的贡献。雄鹿近三人得分上双,杰弗森27分全场最高。

  2月5日:面对东区副班长华盛顿奇才,篮网兵不血刃再取一胜。此役篮网凭借高效率的进攻几乎全场领先,61.3%的命中率更写下赛季新高,最终比分为115-88。篮网五大主力四名球员得分上双,哈里斯26分全队最高。奇才卡隆-巴特勒缺阵,独得21分的尼克-扬是球队唯一表现合格的人选,他的队友无一人得分超过13分。

  2月7日:篮网场上连战连捷,场外却不太平静,各种各样的交易流言萦绕在球队上空。新泽西当地媒体当天建议,篮网应以易建联外加到期合同的方式,全力追求菲尼克斯太阳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与此同时,关于卡特的交易流言也喧嚣尘上,传闻有四支球队对得到卡特表示了兴趣。

  2月8日:如果是赢下雄鹿和奇才,多少是因为对手缺兵少将,那么114-70完封西北王掘金就绝对是含金量十足的完胜。哈里斯砍下28分,其中罚球17罚14中。篮网上半场即领先对手20分之多。对手阵中仅卡梅罗-安东尼(15分)得分上双,这同时也是掘金12年以来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下周展望:2月9日至15日,篮网有两场比赛要打,但对手个个是硬爪子。9日他们的对手是东南王奥兰多魔术,11日则将碰上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德怀特-霍华德和蒂姆-邓肯这新老两代明星内线会给篮网造成极大麻烦。接下来NBA将进入全明星周末,洛佩斯和哈里斯也将分别参加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对抗赛。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