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官方确认姚明手术时间 下周二由队医亲自主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6:37  新浪体育
火箭官方确认姚明手术时间下周二由队医亲自主刀

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姚明将接受手术治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休斯顿消息,经过多天的专家会诊,火箭中锋姚明的左脚手术时间已经确定。美国当地时间周一(3月3日),姚明将在休斯顿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手术执行人是火箭队医汤姆-克莱顿。

  姚明在上周确诊为左脚踝应力性骨折,本赛季不得不提前结束。为了尽快恢复健康,姚明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往夏洛特,接受医疗专家会诊后于周五返回休斯顿。最终,火箭俱乐部在与德克萨斯州赫尔曼纪念医院等多方协商后,敲定了下周一进行手术治疗的决定。

  手术将在姚明的骨头上植入几根钢钉,用来固定和修复骨头里已经出现的裂缝。克莱顿是全美顶尖的脚部和踝部医生之一。曾为格兰特-希尔做过手术治疗。此前他与多名骨科专家进行了会诊,最终确定进行手术。而赫尔曼纪念医院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临床经验,在手术技术和创新方面均占据主导地位,共有19000名雇员为这家医院服务。

  “我们希望能够确保目前所做的工作,以及将来在恢复期所做的事情,能够解决他的问题并且避免将来出现任何其他的问题。”姚明的经纪人表示:“这比起仅仅解决眼前的问题要复杂的多。我们如何避免将来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你当然很难保证什么,但是这正是我们现在努力的方向。”

  相关阅读:

  姚明左脚骨裂本赛季报销 火箭遭受最沉重伤病袭击

  姚明24小时:从天堂坠入地狱 心态恢复笑称要踢人

  苏群:姚明1块舟骨承载数亿目光 李元伟曾赴美求情

  张卫平:姚明受伤有利男篮征战 火箭队前景堪忧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