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立杰23分助哈药迎新年首胜 河南队末节反扑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2:02  生活报

  1日,2007-2008赛季特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九轮比赛,哈药集团女篮在主场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体育馆迎战河南队,结果哈药女篮在最后一节以一波16比4的高潮结束比赛,最终以76比59战胜了河南队,哈药女篮用一场胜利迎接新年。

  刘佳岑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13个篮板,苗立杰贡献23分。

  尽管获胜,但哈药女篮全场命中率并不高,两分球52投25中,三分球命中率24投仅有5中。哈药女篮获胜的原因在于篮板球的优势,全场哈药女篮拿下48个篮板,而河南队仅有29个。

  首节结束,哈药女篮仅以21比19领先,第二节开始,哈药女篮在三分钟内打出11比2,奠定了领先优势。本节苗立杰两次精彩的断球快攻得手,博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第三节,河南队加强了进攻,在本节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哈药女篮以56比4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开始,河南队以7比2开局,在本节进行了4分30秒的时候,哈药女篮仅以60比55领先,哈药女篮主教练姜长勇喊了暂停,暂停后哈药女篮内外开花,以一波16比4的高潮结束了比赛,最后时刻苗立杰投中三分球,哈药女篮最终以17分优势获胜。

  (生活报 许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