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远东女篮用胜利迎新年 刘德刚:云南输在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2: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远东女篮用胜利迎新年

  “元旦放假?没有的事,我们队伍从来不管什么圣诞节、元旦,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的,为了这场胜利,我们一直在训练。其实运动队就是这样,就算是接下来的春节,队伍也没有几天好休息的。”

  今晚比赛结束后,浙江远东女篮主教练陈寒羽一语道尽运动队的辛苦。说到比赛,虽然今晚远东女篮比赛过程中一直领先,她对112:88战胜云南曲靖女篮的结果满意,但对比赛的过程不满意,因为“明明肯定能赢下来的球,队员却从一开始就想一口吃下大馒头,明明是领先的球,队员在比赛中显得太‘喉(急)’了”。

  今晚的比赛远东女篮开局打得很顺,纪妍妍、申彬彬、丁建红、李丹丹一起发威,第一局过半就领先了15分(30:15),而云南女篮却仅能依靠6号杜媛勉强支撑。眼看局势不妙,云南队主教练刘德刚派上了8号韩春奇和13号李莎莎,稳定了局势。第一节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41:26。

  从第二节开始,云南队一度将比分迫近,比分差距最小的时候只有7分,让现场的观众一度为主队紧张起来。不过,随着云南队13号李莎莎在第三节打到71:58的时候五犯下场,云南队失去了抵抗的意志,双方的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的,并最终以24分差距输给了浙江远东女篮。

  云南队主教练刘德刚说,云南队主要输在防守上――“对重点人物防守不好,比如纪妍妍;对内线防守不好,向外顶总是显得不够。”此外,他表示从温暖的云南过来,队员很不适应杭州寒冷的天气,身体显得坚硬。 (钱江晚报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