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体彩女篮9连败排名倒数 孙卫英发威难敌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23:12  沂蒙晚报

  在2007--2008特步WCBA第九轮中,山东体彩主场以73:88负于广东亚铝,没能取得新年"开门红"。

  第一节山东队表现抢眼,孙卫英先得分,山东队的曹菲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于小爽抢到篮板造成犯规,两罚得分,她现在罚球也显得很有自信,山东队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但老道的广东队马上投中两球,接着投中三分,咬紧比分。隋立云在本节最后阶段连得6分,山东队以19:16领先,首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比赛双方打起对攻,于小爽表现抢眼,她先是篮下得分造成2+1,加罚命中,接着篮下强打,被盖后抢到球再上,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她的进步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但山东队没能控制好失误,比分不知不觉间被广东队拉开。孙卫英投中三分,第二节结束:37:41,山东队落后。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先得二分,接着孙卫英篮下得分,山东队连得4分追平比分。随后山东队派出小个阵容,于小爽等人都在场下,希望以快致胜。但山东队员突破进去后才发现面对2.07米魏伟根本不敢出手。第三节结束山东队以53:64落后广东队。

  第四节比赛山东队不断发起反击,试图挽回局面,无奈山东队内线吃亏,魏伟带领的内线长城给山东队带来麻烦,她不断在篮下轻松得分,于小爽在场上对她的威胁不大。孙卫英充分发挥场上"大姐大"的劲头,她远投三分不中,接着抢到篮板再投三分命中,为了抢球,她冲出围栏,把广告牌都撞倒, 接着在中场拼抢被撞倒,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掌声。本节比赛广东队一直保持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后广东队在客场以88:73轻取山东队。

  山东队的孙卫英得到本场的最高分27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二分球13投7中;司思 13分,于小爽11分10个篮板。

  广东队的魏伟得到本队的最高发20分13个篮板,张端19分,吴晶晶15分,宋晓云11分。

  山东队:孙卫英 曹菲、司思 于小爽 隋立云

  广东队:宋晓云 张端 王芳冰 黄红枇 关馨

  (沂蒙晚报记者 张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